去远方 BY 阿酌

去远方

词:阿酌

再见,亲爱的们,我将要飞去远方,
——永远久违的远方。
你依然是我不老的新娘,
那么就同我一起出航?

我们飞过春的树和暮的云,
飞过花田的中央,
飞过丹麦的童话出版社,
飞到冰雪世界去看极光。

群星闪耀的夜晚,
我们枕着旧行囊,
你唱着异乡的歌,
我安静地听你唱。

一路快乐像太阳,
旅途温柔像月亮,
而身边的你就是,
我的太阳和月亮。

我们飞过了沉睡山谷喧闹海洋,
飞过金黄的麦浪,
飞过无尽风笛声的尾音,
仍然乐此不疲地飞。

我知道,远方之外还是远方,
永远令我心驰神往。
而你问我,为什么去远方?
只因为,天地就在那里啊!
飞过金黄的麦浪,
飞过无尽风笛声的尾音,
仍然乐此不疲地飞。

我知道,远方之外还是远方,
永远令我心驰神往。
而你问我,为什么去远方?
只因为,天地就在那里啊! 


评论

© 小纸条 | Powered by LOFTER